sarah.cheung

给自己的歌 (Live) - 纵贯线

家,对你来说是什么?

对我来说,可能只是很在乎很在乎,但却不会天天挂在嘴边,也不会说为了挽回而什么事都做得出来。这本不是我的性格,一整年,从2012年7月开始,为什么要不断的去旅游,所有的假期短到两三天,长到两个月,尽可能的不让自己无所事事呆在学校,也不回家,旅行能让我不去想这些,而是看不同的风景,接触不同的人,想吃什么住哪里怎么去。

我喜欢逃避,能晚一点面对就晚一点,全家人都有缺点,一个口无遮拦,一个什么也不说永远也摸不透看不穿,一个不懂表达或者说其实怎样都无所谓?

我不懂得为谁着想,不知道里面的利益关系,不懂得大人们口中语重心长永远的那句‘你还小,现在你不知道,等你大了就会理解了’,但是最简单的,我只是希望无论怎样所有的人能够健康快乐而已,最简单的往往最难实现。


想得却不可得,你耐人生何,该舍的舍不得,只顾着跟往事瞎扯。

等你发现时间是贼了,它早已偷光你的选择,爱恋不过是一场高烧,思念是紧跟著的好不了的咳。


情爱里无智者,这句话说得好对。

每个人都在伤害自己和身边最亲近的人,却并不是因为恨他们,而只是做了自私的选择。

评论

© sarah.cheung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