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rah.cheung

Heroes - David Bowie

无意中跟别人聊天,从别人身上看到了三年前的自己。

       终于发现原来之前真的这么讨厌,一个人真的没办法看到自己的缺点,真的没办法承认别人口中的缺点。

       心里明明憋着好多话,却偏偏装做没事没事。自以为伪装得很好,谁知全世界都看得出来。两年时间终于可以放下,可还是到了现在才真正明白。有一味的认错说对不起,却无法得到别人谅解,最后恨到决口不提“对!不!起!”三个字。

       有人劝我一定有什么都要说出来,不听劝的结果是三年后才能好好的面对面说一两句话,每个人都倔强,每个人都爱自己胜过爱别人,每个人都为他们骄傲的自尊心埋单,好像这是无法避免的成长经历。

      不断劝别人不要怎么怎么样,而做得最多的确是自己。“因为我当你是朋友,所以选择没有说”--这是说服自己的理由,同时,也是别人讨厌的借口。

     懂了,希望自己不会再这样,不希望别人会这样.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看壁花少年听这首歌,听到了青春......


评论

© sarah.cheung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