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rah.cheung

       好久没有静下来写过东西了,从六月开始,便过上了跑图书馆看书、复习、准备四级、期末考的无聊生活,一个月没有摸过相机,一个月不知道自己再做什么,只知道这么过下去的理由就是
   “我不想挂科”。
     大一,一年的时光,懵懵懂懂的‘唰’一下,说没有就没有了,以后不能装嫩,做错事也不会这么容易就被人原谅了。
     一年,用了好多理由说服自己放弃了好多东西,包括人与物:
     放下了一个我最难以放下的人;
     背着包去了之前说好要去的厦门;
     一年没有写那本载满回忆的日记本;
     .........
     但同样,一年也得到了好多,成熟了好多:
     打球认识了一大帮非常豪爽的球友;
     旅游结交了好多虽不认识,但却在火车上短短十几小时了得停不下嘴的驴友;
     摄影,莫名其妙的喜欢上了,也莫名其妙的继续下去了。

     暑假,聚会好多,但不想去的更多,所以躲在家里
     看我那忍了大半个学期,硬是不敢看的电视剧
     计划着我那心血来潮的四川及重庆之旅

     只有旅游,才能找到真正的我。
     一个学期四千块的生活费,不多
     有人问我不问家里人拿钱哪来这么多资产旅游
     其实,多吃点饭堂,少买几件衣服
     两千多块也就省下来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5个小时的硬座却跟人聊了13个小时的天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买不到火车票,改坐大巴,却在路上塞了半天有多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几天听得最多的一句就是“哟,才这么小就到处玩?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可有没想过,未来,谁都说不准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活在当下,才是最重要的!

评论

© sarah.cheung | Powered by LOFTER